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美式室内房间隐形门高端公寓别墅现代生态门_供应产品_浙江德尚居门业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浙江德尚居门业有限公司

钢木室内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美式室内房间隐形门高端公寓别墅现代生态门
美式室内房间隐形门高端公寓别墅现代生态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5美式室内房间隐形门高端公寓别墅现代生态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3-25 17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   相信很多人都只知道生态门是绿色、健康环保、生态的产品,但是不知道生态门的制作材料是什么,以为就是纯木材制作的。那么生态门的制作材料是什么呢?

        生态门既然叫生态门,那就不能破坏整个生态,不能滥用木材,而应该考虑整个生态环境,选择人造、复合、可循环利用对自然无害的材料,市场上最多的生态门就是指铝木门,门框采用技铝镁钛合金材料,

表面采用阳极氧化处理,具备了一定的硬度,从而在耐磨、耐压,防变形和防褪色方面有一定改进,比一般的木门使用寿命更长。至于门面材料,采用了不同的材料,有进口金属板、高分子有机板、进口饰面板,还有皮革。

        总之,无论是什么材料制作的生态门都要是复合无环境污染,力求环保的。为了保护生态环境,我们倡导大家尽量都选择生态门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